酒店小姐別說下班時間—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自我保護的天龍八部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在網路資訊爆炸的新世代,我們不論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會習慣性的打開「google」搜尋一下,當然包括許多想要來酒店上班卻又因為對酒店工作不瞭解而害怕的姐妹們,尤其酒店小姐這一行是屬於比較封閉的行業,我們周遭應該很少親朋好友真的當過酒店小姐,就算有;我相信大部分的姐妹不會、也不好意思向周遭朋友諮詢關於酒店上班的問題,所以來酒店上班之前先上網作功課是有其必要的。

任何一個行業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與自我保護,「酒店小姐的自我保護」是酒店上班最基本的功課,但是網路上關於酒店上班該如何自我保護的文章很多,只不過內容大同小異,說破了就是天下文章一大抄,打開10篇文章,大概有5篇的內容都一樣,甚至不知所云,讓人有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所以小白特別分享我們家強哥的「酒店小姐自我保護天龍八部」,希望有條理又清楚的內容可以讓姐妹們來酒店上班前做好功課,上班以後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就可以舉一反三的迎刃而解,平安順利賺大錢。

姐妹們不要看到「酒店小姐自我保護天龍八部」就害怕以為是冗長的武俠小說,只不過剛好有八個重要觀念,強哥就很愛玩的冠上「天龍八部」突顯重要性。

 

美女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

第一篇是「酒店小姐別說下班時間

在酒店有小部分的客人存心不良,自我感覺太良好,以為自己長得很帥,第一次坐檯,好像兩三個小時之後酒店小姐就會愛上他了?自己明明喜歡某位酒店小姐,又很小氣的不到酒店消費,也不框酒店小姐出場,只想每天在酒店門口「堵」酒店小姐下班!還有一種情形是酒店小姐是三點下班,剛好那時候是兩點半,客人就會很不要臉的坐到三點,然後跟酒店小姐講:「我等妳下班,然後帶妳去吃東西,再送妳回去。」(照正常來講,客人要帶酒店公關小姐出去吃東西,在酒店坐檯的時間之外,不管妳的下班時間是什麼時候,至少都還要另外「框」四小時以上。)

雖然這種客人是少數中的少數,但是「歹年冬,稿肖郎」,平常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可以避免一些無謂的麻煩。如果妳第一次坐檯的客人,或是妳覺得很奇怪的客人,一直追問妳的下班時間,妳可以參考強哥給妳的建議去應付這種不良客人:

一, 等一下公司還要我加班,所以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下班。

二, 我們經紀公司會派人來接我下班。

三, 我跟姐妹同事住在一起,我要等她一起回去。

四, 我是上晚班的,我必須要等打烊沒客人,經過行政人員同意後才能下班。

五, 別桌客人已經把我框了,已經在等我了。

六, 我平常都跟大班媽咪一起下班回家,因為我剛好跟大班住同一條巷子。

酒店小姐可以參考以上六點建議,自己再依照當下實際狀況做修正。如果運氣不好,遇到了一些極少數的花痴無賴型的酒店客人,真的就在酒店門口等一整晚,當妳發現的時候,如果是在酒店門口,可以立刻通知大班或者行政人員處理,如果是離開酒店門口以後才發現酒店客人跟蹤妳,妳就馬上打給妳的酒店經紀人,或者酒店行政人。如果他已經攔截到妳,並且糾纏妳的時候,那就馬上打110吧!

 

歡迎年滿18歲姐妹的加入

搖滾  酒店經紀娛樂事業

S__33783839  

公司網址:http://rocking.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42號

市話:02-2521-1455 ← 點我撥號

電話:0922-182-116 ← 點我撥號

小白的LINE ID : goldwoman01 ← 點我加入

小白的LINE QR CODE

S__8028438  

小白的微信 ID : goldwoman99

小白的微信QR CODE

微信QR COD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小白 的頭像
    酒店經紀小白

    酒店經紀小白給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 姐妹們最溫暖,踏實的依靠

    酒店經紀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